箱根酒店(Hakone Hotel)


均價:TWD 5,643~


箱根酒店位於著名的蘆之湖區,地理位置方便。 酒店想您所想,能為您提供住宿期間的一切必需品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紀念品店, 無障礙設施, 公共 Wi-Fi, 停車場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客房設計極其舒適,裝飾優雅,此外部分還配備了眾多方便設施,例如平面電視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禁煙房, 空調, 暖氣等。 住客可享受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包括温泉 , 按摩, 花園, 水上運動 (非機動項目)等。 箱根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,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


 辦理入住的時間

PM 3:00 

 辦理退房的時間

AM 11:00

 開業年份

1923

 全部客房提供免費WIFI

Yes

 無線網(公共區域)

Yes

 地址

 65 Machi


酒店詳細信息,查看房型


大島(OIM)(54.89km)


鄰近酒店

Yugiriso Hotel(0.16km)

Ashinoko Onsen Hotel Musasiya(1.40km)

Odakyu Hotel de Yama Hakone Lake Side(1.62km)

Moto-Hakone Guest House(1.79km)

Hotel Ra Kuun(2.18km)
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箱根酒店 箱根 日本
    全站熱搜

    Gyn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