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北京香江戴斯酒店(Days Inn Forbidden City Hotel)


均價:TWD 1,881~


北京香江戴斯酒店是商務人士和觀光遊客前往北京的理想下榻之處。 不論是商務人士,還是觀光遊客,都可以盡情享受酒店內的設施和服務。 所有房間免費 Wi-Fi, 24 小時前台, 24小時送餐服務, 行李寄存, 公共 Wi-Fi等設施都已配備,可供住客使用。 部分客房內都設有平面電視, 無線網絡 (免費), 禁煙房, 空調, 暖氣等,設計裝飾溫馨舒適,能帶給遊客賓至如歸的感受。 在享受客房內的舒適之餘,住客還可盡情使用酒店內的休閒設施,其中包括花園等。 北京香江戴斯酒店可滿足您的一切需要,酒店員工可為您提供專業的服務。



 辦理入住的時間

AM 10:00 

 辦理退房的時間

PM 12:00

 開業年份

2007

 全部客房提供免費WIFI

Yes

 無線網(公共區域)

Yes

 地址

 1 Nanwanzi Alley Nanheyan Street


酒店詳細信息,查看房型


北京(NAY-Nanyuan)(13.58km)


鄰近酒店

TianAn Rega Hotel(0.07km)

Citytel Inn(0.17km)

Grand Hotel(0.21km)

Raffles Beijing Hotel(0.29km)

The Imperial Mansion, Beijing - Marriott Executive Apartments(0.30km)




arrow
arrow

    Gynara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